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8-27 点击数:


哈尔滨商业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是教育部首批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是首批开展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全国13 所招生单位之一。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共享学校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具有较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优良的办学条件。学院秉承“坚守、创新、担当、奉献”的职教精神,科学构建“以德为范、理实并重、突出核心、贯穿三能”的“双师型”素质人才培养培训模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聚焦“服务第三产业相关行业”,立足黑龙江,面向全国。共计培养职教师资本科生3072人,职教硕士研究生391人,培训国家级、省级职业院校专业带头人、专业骨干教师1716人。在校本科生705人。

2004年《烹调技术》评为国家级精品课

2007年获批教育部、财政部中等职业学校重点专业培养方案、课程及教材物流和烹饪专业开发项目;

2011通过首轮基地合格评估,职业教育工作获得教育部专家组高度评价;

2012年获批教育部、财政部《药学》、《营养与食品卫生》、《物流管理》和《市场营销》职教师资本科专业培养标准、培养方案、核心课程和特色教材开发项目;

2014《“理实并重”的中等职业学校烹饪专业师资培训研究与实践》获批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2015年获批烹饪、国际商务、会计、旅游服务与管理、会计电算化、市场营销和物流服务与管理职教师资培训专业点建设项目。

2018年圆满完成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视导调研工作,我校基地工作受到教育部专家、教育厅领导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