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南区举办《学党史明理增信,重实践崇德力行》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4月29日,我校统战部部长、学校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李缤纷部长南区主楼408室作题为《学党史明理增信,重实践崇德力行》专题讲座药学院、职教学院、继教学院、MBA(MPA)中心、离退休处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活动讲座由药学院书记潘俊峰主持。

   讲座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引导教职工党员准确把握党史学习的目标要求,并对如何把握好学习党史的重点难点进行了解答,理清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发展脉络,使与会教职工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应当传承好彰显党的性质宗旨和政治品格的精神谱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之中。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