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职教、继教、MBA(MPA)中心联合党委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悬崖之上》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职教、继教、MBAMPA)中心联合党委分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观看当下热映的红色影片《悬崖之上》。

影片刻画了20世纪30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中国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从跳伞降落的第一刻起,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雪一直下,立于“悬崖之上”的行动小组面临严峻考验,同志们最终还是选择把最后一颗子弹留给自己。

影片歌颂了一批有着崇高理想信念,为了一个共同的革命目标而前赴后继、勇敢战斗的革命志士的伟大精神,对曾经做出奉献牺牲的无数英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深深追思之情。

观影后,联合党委分工会的党员干部们被影片中的场景所感动,纷纷热泪盈眶地表示,观看红色影片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被革命先辈为了实现理想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所深深感染。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