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封烨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为不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2月13日,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干部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对南校区成教楼所有教室进行彻底清扫,美化校园,为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不怕辛苦,手执抹布、扫帚、拖布等工具,搜寻着教室的各个角落,将纸屑、烟头、果皮、宣传单等杂物进行清理,并将桌面、地面、黑板等擦拭干净。整个劳动过程中,大家干的热火朝天,经过一个下午的辛勤劳动,成果显著,看着清扫过后焕然一新的教室,同学们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劳动意识和责任意识,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而且锻炼和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素质,展现了职教学生团结一致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学院表示将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建立志愿服务活动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和鼓励更多学生积极参与行动,奉献自己的爱心,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创建载体提供条件。

撰稿:封烨  审稿:丁连明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