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我院学生在首届FANUC杯·中国职业技术师范院校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0-04-06 点击数:

10月2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湖北工业大学承办的首届FANUC杯·中国职业技术师范院校教学技能大赛(学生组)在湖北工业大学拉开帷幕,来自全国18所从事职教师范生培养高校4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届大赛。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张馨雨同学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并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参赛科目分为机械、电气电子、财经商贸三个类别,选手可自行选择专业课程作为参赛选题。比赛主要采取现场授课的形式,包括模拟授课以及专家提问两个环节。张馨雨同学以“会计恒等式”为授课题目,教学目标明确、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得到了专家评委的好评。

通过参加教学技能大赛,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专业综合素质,对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和学院学风好转必将起到积极的引领和促进作用。


110EC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