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教育部国培项目办副主任李新发教授为国培学员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0-04-08 点击数:

5月18日,应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邀请,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育部、财政部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新发教授莅临我校为我校国培学员作题为《职业院校课程教学改革与教学设计》的专题讲座。刘兴革院长主持学术报告会。

李新发教授长期从事于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的研究与实践工作,研究方向为职业教育教师专业发展、教师培训、教师行动学习;负责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工作的统筹协调。曾借调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师资处和教师工作司教师培训处工作,负责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职业院校校长培训、职业院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等教师培养培训重大项目的运行管理和绩效评估工作。

李新发教授结合多年从事职教课程改革与教学设计的实践经验,深入分析我国职业院校教师和学生的教育教学现状,以及当前职业教育发展对职教教师提出的新要求和新理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教学设计改革方案。

李新发教授学术报告内容丰富,信息量大,以个性而又极富感染的授课方式赢得国培学员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专题讲座,很受启迪,受益匪浅,必将课程改革与教学设计的新理念、新思路和新方法应用到实际教学过程当中。

 

D391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