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软件工程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24-04-09 点击数:

窗体顶端

软件工程

培养目标:本专业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行业科学与技术进步发展需求,比较系统地掌握软件工程、电子商务和教育学的基础知识、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达到考取专业相关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相关教师资格证书的能力水平,具备职业院校电子商务教育教学实际工作能力和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相关工作的能力,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双师型”高级专门人才。

专业主干课:Java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数据库原理、软件工程、网络营销、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电子商务运营管理、新媒体运营等主要课程。教育学、心理学、现代教育技术等等。

就业去向:在中等职业教育领域从事相关专业教学或专业教学管理工作,以及IT企业、以IT作为核心技术支撑的金融信息服务等行业等。如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大唐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启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联创亚信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迈特望科技有限公司等。

专业荣誉:学院是教育部首批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是教育部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是黑龙江省青年电商人才培训基地,共建直播电商产业学院,是首批开展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工作招生单位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