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易校招”平台线上联合专场招聘会

作者:封烨 时间:2020-04-19 点击数:

4月17日,我院与旅游烹饪学院、商务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易校招平台线上联合专场招聘会,78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596个就业岗位。

学院党政领导和班子成员高度重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全员动员全程参与,实行包保责任制,“一生一策”对毕业生实施就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择业指导,稳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组织专人严格审核参会单位资质,密切与易校招平台沟通联系,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资源。

 

通过举办线上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广阔就业发展空间,增进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密切联系。学院将继续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好就业、就好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疫情防控与推进就业两不误、两促进,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就业工作目标任务,为我省职业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