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全方位 多角度有序实施线上教学

作者: 时间:2020-04-06 点击数:

为实施好2020 年春季学期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有序推进、合理安排学院本科教学计划和教学组织形式,确保教学质量标准不降低,实现“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目标。我们学院制定了《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线上教学工作方案》,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提高政治站位,全院一盘棋;明确工作分工,强化工作职责;运用大数据、网格化管理思维,形成覆盖学生工作、教学工作学院内外三级快速反应防控工作体系,确保全员、全程、全方位覆盖,确保教学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本学期学院开设88门课程,涉及11个教学单位,86名任课教师,线上课程开出率100%

全体任课教师通过钉钉、智慧树、中国大学MOOC、腾讯会议等在线直播平台为学生授课,每位教师都与学生建立了学习群和微信群,与学生交流互动。全院学生到课率达到百分之百,听课状态良好。在课堂上与老师互动,积极回答问题,主动适应线上授课方式,教学秩序井然良好。

学生线上学习情况

总体来说,新学期、新情况、新方式、新气象。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教学有序推进,教师授课状态饱满,学生听课态度认真,学习效果良好。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