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视导调研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20-04-07 点击数:

2018年11月24日-25日,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视导调研工作部署,“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视导调研工作会议”在我校南校区主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教育部视导调研组组长华东师范大学长三角职业教育发展研究院院长石伟平、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原校长武马群、黑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淑云、职成处处长王明福、副处长卜玉玲、省项目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路艳娇,哈尔滨商业大学副校长程伟、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刘兴革以及全省国培、省培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议。

按照《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开展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实施情况视导调研工作的通知》要求,卜玉玲同志从黑龙江省项目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与特色成效、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和下一年度工作打算四个方面汇报我省项目绩效自评工作情况。视导调研专家召开送培职业院校领导、参训学员座谈会,现场查阅有关文件。

教育部视导调研组专家、教育厅领导对哈尔滨商业大学基地进行现场视导调研。刘兴革同志从我校基地概况、管理工作、培训条件、培训工作、特色创新和今后工作思路六个方面做了汇报。专家组听取培训课程,召开专业学院领导、班主任和参训学员座谈会,查阅有关文件。两位专家及教育厅领导对哈尔滨商业大学基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教育部视导调研组专家就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反馈,对我省项目工作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项目进行指导并提出了工作建议。黑龙江省教育厅王淑云副厅长就我省职业院校教师培训项目的相关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视导调研专家的工作指导表示衷心感谢!


黑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淑云

 

B15C7

教育部视导调研专家石伟平、武马群

教育部视导调研见面会

 

教育部视导调研反馈会

教育部视导调研反馈会合影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