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十四五”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方案暨职业技术师范教育专业认证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15日,“十四五”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方案暨职业技术师范教育专业认证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教师发展处副处长王克杰、哈尔滨商业大学副校长张林、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孟庆国、河北金融学院原党委书记汤生玲、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职业教育教师研究院院长曹晔、陕西科技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刘正安、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院长王晞、河北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刁哲军、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职业教育教师研究院副院长李新发、山东理工大学职业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张峰、我校督学马兴胜出席研讨会,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刘兴革主持会议。

张林代表学校向与会专家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及学科建设情况,他表示我校将为职业教育发展提供更多平台支撑,助力我校职业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王克杰对我校一直以来坚持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工作、积极支持教育部基地建设工作,主动服务区域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在职业教育大发展大改革历史背景下,职业教育既要服务国家战略发展,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还要有效提升职业教育自身吸引力;他指出“十四五”期间,职业教育工作要围绕基地建设投入、教师团队和“1+X”证书培训和职教硕士培养广泛开展工作,为职业教育现代化发挥各基地引领示范作用。

曹晔、刁哲军教授分别就职业技术师范教育专业标准认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训后考核评价做解读和方案开发说明。与会专家围绕研讨主题热烈讨论,研讨会达到预期目标,为有效推进“十四五”职业教育各项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撰稿:卢尚坤  审稿:刘兴革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