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在2020黑龙江省职业院校“年创杯”龙菜烹饪技能挑战赛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20201115日,在黑龙江省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黑龙江省职业院校“年创杯”龙菜烹饪技能挑战赛,我院代表队荣获佳绩。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本科院校、中高职院校、社会培训学校的6支队伍,6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哈尔滨商业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派出了由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201820192020三个年级的8名同学组成参赛队伍。由团委书记乔祖强担任领队,烹饪教师王鹏宇担任业务技术指导。经过比拼,我院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团体金奖的荣誉称号,王鹏宇、魏志春等四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8名参赛选手共获得2项金奖、5项银奖、1项铜奖的优异成绩,其中2018级贾贵宇同学收获颇丰,个人荣获“中式烹饪金奖”、“职业道德风尚奖”、“青年龙菜工匠荣誉称号”等三项奖励。

此次比赛的成绩得益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勤奋努力,学院为比赛提供了后勤保障,在115日举办职业技术教育学院2020年度烹饪大赛,选拔出8名参赛选手进行集训,指导老师在课余休息时间对学生精心指导,帮助设计菜品,参赛同学反复练习,不断创新,终获佳绩。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对龙江菜系传统饮食的承载能力、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更使学生开阔了视野,增进了校际间和选手间的沟通和了解,促进了技艺传承和交流,锻炼了队伍,增强了团队意识,对我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加强职业教育个性化培养,提升我院实践环节的整体技能水具有重大意义。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