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122日,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在职教楼三楼308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MBA(MPA)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联合党总支书记赵金梅主持会议。

会上,联合党总支副书记丁连明传达了学校关于《哈尔滨商业大学防范和抵御宗教邪教渗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安排,对民族宗教的基本知识、宗教的相关规定、我们该如何做这三个方面进行了领学。

联合党总支书记赵金梅传达了学校关于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她指出各支部要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压实消防安全工作责任,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不断加强双重防护机制建设。

各支部书记对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年终述职,支部成员对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