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培养“新农商”!直播电商培训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21日,哈尔滨商业大学直播电商产业学院教室内人声鼎沸,2021年黑龙江省直播电商培训班火爆开班了。来自全省各地的66名学员津津有味地听着张保军老师在培训课上讲授电商经营“门道”。

本期培训班由黑龙江省青年电商人才培训基地、教育部全国职业教育师资重点培训基地(哈尔滨商业大学)联合承办。课程聘请具有实战经验的新媒体大咖作为主讲老师,培训面向电子商务创业者、乡村干部、高校教师、退役军人及电商直播从业者等相关人员开展直播电商技能培训,使其掌握电商直播运营、短视频制作、文案创作及粉丝营销技巧,打造直播电商职业素养高、能力强的人才队伍,拓宽企业市场渠道、拓展就业创业新路径,为商贸流通企业及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为乡村振兴输送实战性、应用性紧缺人才。

据了解,第二期培训班预报名工作已接近尾声。哈尔滨商业大学以黑龙江省青年电商人才培训基地、教育部全国职业教育师资重点培训基地(哈尔滨商业大学)为载体,助力电商产业发展,广泛开展直播电商技能培训以提升从业人员电商综合运营能力,为黑龙江省打造直播电商之都提供人才保障。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