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职教学院继教学院MBA(MPA)中心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4月14午,中共职教学院继教学院MBA(MPA)中心党委职教3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落实《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基层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委书记赵金梅主持会议,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MBA(MPA)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赵金梅解读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总体要求、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赵金梅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时代意义,把学习教育作为政治任务。要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坚持学史增信坚持学史崇德坚持学史力行通过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在实施“十四五”规划、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增长才干。

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面向全体党员,以学院领导干部为重点开展学习教育实践。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要抓好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学生工作和安全工作。

随后开展了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杨怀军以《从遵义会议观坚持“道路自信”》为题,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遵义会议的历史进程,总结了革命斗争的历史经验,结合现实坚定了理想信念。“重温遵义会议精神,把遵义会议的宝贵精神财富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并深深融入我们的心中,坚定了我们坚持‘道路自信’的信心和决心”。

丁连明领学了《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委(党总支)会议制度》《哈尔滨商业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修订)》。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