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赵金梅一行赴新东方烹饪学校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改善我院学生就业环境,4月27日上午,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赵金梅、副书记丁连明、副处级辅导员乔祖强、辅导员刘明一行四人来到新东方烹饪学校调研,并看望了在新东方烹饪学校工作的往届毕业生,西点校区负责人朱洪彬、职教2011级毕业生现任新东方学校教学督导兼短期培训负责人刘瑶全程陪同。

赵书记一行在朱红彬和刘瑶的陪同下参观学校,现场感受了教学氛围和学生们的作品朱洪彬新东方办学模式和学生的学习情况与赵书记做深入的交谈和详细介绍。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