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职教学院继教学院MBA(MPA)中心党委召开《从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518日,职教学院继教学院MBA(MPA)中心党委召开专题讲座,李德学教授题为《从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党史宣讲职教学院、继教学院、MBA(MPA)中心、河南省、黑龙江省高等职业院校参训教师共50余人参加讲座,讲座由职教学院党委书记赵金梅主持。

讲座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光辉的历程、伟大的贡献,深入介绍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历史和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第二部分为汲取智慧力量、走向美好未来,阐述了我们可以通过从党史中汲取信仰信念信心的智慧和力量、从党史中汲取科学理论创新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从党史中汲取勇于善于创新的智慧和力量、从党史中汲取尊重人民、依靠人民、服务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从党史中汲取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智慧和力量、从党史中汲取勇于自我革命、坚持从严治党的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汲取智慧力量,学懂弄通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李教授的宣讲全面系统、精准深刻,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为教师党员学习党史提供了重要指导。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