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职教学院、继教学院、MBA(MPA)中心、离退休处举办《光辉的历程 伟大的成就》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527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学校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陈江波教授到南区主楼作题为《光辉的历程 伟大的成就》专题讲座。职教学院、继教学院、MBA(MPA)中心师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讲座,讲座由药学院党委书记潘俊峰主持。

陈江波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中发生的“四件大事”“两次转折”“三次伟大飞跃”,从中总结经验,讲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使与会师生深刻体会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最后陈教授以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啊结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带领中华民族战胜艰难险阻,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是因为党的事业代表着历史前进的方向和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建设把党锻造得坚强而有力量!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