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职教讲堂”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12 点击数:

为庆祝哈尔滨商业大学建校70周年,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部署,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邀请企业专家及知名校友开讲“职教讲堂”,引导学生了解社会前沿用人需求,为促进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夯实基础。

10月5日下午,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产教融合总监谭兆成先生作了《大数据时代会计职业发展及岗位竞争力》的主题报告。

10月6日晚上,劳动经济学会副秘书长樊树石先生作了《新形势下青年学生的就业观》的主题报告。

学院近300余名同学聆听了讲座。两场讲座均从行业及就业前沿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两位专家结合社会实际和宏观环境,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前景及就业意愿进行了切实的分析和建议,有助于同学们把握当下,找准定位,规划学涯,提升专业能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