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职教学院开展2022年“大创项目”开题答辩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于2022921日下午在学院308会议室开展2022“大创项目”开题答辩工作。

2022年学院立项7省级一般项目4项,校级项目3项,2021年立项1项推迟至本年度开题,共8项。分别为冯剑老师指导的刘志远同学负责的省级一般创新训练项目《基于互联网+现代农业的蔬菜基地产销一体化管控平台》、刘明老师指导的程欣雨同学负责的省级一般创新训练项目《多功能压缩行李箱》、杜险峰老师指导的李志远同学负责的省级一般创业训练项目金太阳玉米棒芯养生茶》、孙剑明老师指导的杨衣祎同学负责的省级一般创业训练项目安心落意——基于人工智能物联网的居家养老服务平台》、周云峰老师指导的董璟涛同学负责的校级创业训练项目共享储物柜》、周云峰老师指导的张彦鑫同学负责的校级创新训练项目《云养生》、丁振铎老师指导的高园同学负责的校级创新训练项目草率的DIY》、袁慎祥老师指导的孙博文同学负责的省级一般创业训练项目校内饮品店

学院成立了答辩专家组,张培茵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成员包括刘兴革副教授、周云峰教授、丁振铎教授、魏丹枫讲师,邹丽宏老师任答辩秘书。各项目组成员参加了答辩会。

张培茵教授主持会议明确答辩形式和相关要求,各项目组依次开展项目介绍。张教授强调,项目选题要注意可行性,项目名称要准确反映研究内容,要细化研究方案,明确研究逻辑,通过学校提供的大创平台,结合专业学习,不断提升同学们的双创能力。专家组从多角度对各项目提出意见和建议,帮助项目组进一步提升项目质量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