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调研组赴我校开展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4-23 点击数:

 

421日上午,教育部教师工作司调研组赴我校开展调研交流,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领导,副校长王巍,教务处处长徐耀群、副处长卜迟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刘兴革参加会议。

 

王巍代表学校欢迎各位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他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强调哈尔滨商业大学作为全国首批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一直致力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聚焦职教师资培养培训、高职贯通培养工作,与省内职业院校和相关企业进行深入对接,力求在相关专业领域开拓创新哈尔滨商业大学是全省第一家开设家政学专业的本科学校,拥有比较完善的专业教育体系。继1999年入选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又成功入选财务会计类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是全国唯一财经商贸大类财务会计类本科院校基地。近几年我校连续承办了黑龙江、河南、河北、山东、天津等省市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任务,未来希望教育部教师工作司能给予我校更多机会,通过融合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对培训内容进行创新,通过建立现代虚拟教学空间,打造全国职业教育品牌培训基地。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教师发展处孙晓虎主任对我校在职业教育培养培训工作取得的系列成果及未来发展方向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未来学校继续支持教育部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工作,在“职教国培”示范项目、名师(名匠)名校长培养计划等项目积极承担培训任务,继续发挥“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引领示范作用。交流结束后,教师工作司调研组参观了我校商业文化馆及浪潮数字经济产业学院。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