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河北省2022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2022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在南区主楼408室举行,我校副校长王巍药学院院长李文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郑德权、会计学院副院长姜雪松及各专业班主任出席开班典礼。来自河北省25所高职院校和34所中职学校的9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刘兴革主持。

 王巍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我校职业教育取得的成就,对参训学员和承办培训任务的相关学院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希望全体参训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给予高度重视,认真参加培训学习活动,在培训过程中实现培训成果转化;希望全体参训学员遵守培训规章制度,注意人身财产、饮食健康安全;希望承办培训工作的相关学院要认真做好国培组织工作和工作预案,加强教学组织与管理,不断提升培训服务品质,积极打造我校国培品牌。

 哈尔滨商业大学药学院刘琳老师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聂娇老师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