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寝室文化节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8-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寝室管理力度,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把寝室建成整洁、有序、美观、文明的学生之家,职业技术教育学院举办了以“温馨、和谐、简洁”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旨在丰富校园生活,加强寝室文化建设,消减平日的学习压力,激发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使学生自觉融入到“爱我校园、爱我宿舍”的行列当中。

学院结合寝室日常环境和管理状况,通过寝室设计与展示,评选出最具温馨寝室奖、最具创意寝室奖、最具卫生寝室奖、最具个性寝室奖以及纪念奖若干名。2018年11月5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金梅带领部分教师和学生干部一同参观走访的学生寝室,走访查看过程中,老师们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对于寝室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勉励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和行为习惯,营造积极向上的生活气氛,丰富寝室文化,共筑美好的校园环境。

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中,同学们在做好卫生工作的基础上,热情地参与了展示,不仅秀出了自己的寝室,也展示了丰富多元的寝室生活,从中还可以领略到温馨的同窗情,浓浓的校友谊,体现了同学们阳光向上的生活态度,显示出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学生们特有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寝室文化节活动,使寝室环境有了较大的改善,营造了健康向上温馨和谐的寝室生活氛围,同学们进一步加强了对寝室文化重要性的认识,加深了寝室之间、同学之间的沟通与协作,为迎接学校开展的“卫生星级寝室”创建评比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