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张林副校长莅临学院与联系班级学生座谈

作者:封烨 时间:2019-08-27 点击数:

620日下午,张林副校长莅临职业技术教育学院,与分担联系的2018级会计学1班全体同学进行座谈,院长刘兴革、副书记丁连明、团委书记乔祖强及辅导员封烨出席会议。

会议由联合党总支书记赵金梅主持。首先,赵书记对本次座谈会做了情况说明,对张林副校长的学术与科研、教学与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在热烈的掌声中,张林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从“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建立密切的同学感情;制定务实的学业设计和人生规划;发扬朴实的学习作风;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等五个方面,描绘了紧张、愉快、成长、收获的大学生活,生动的语言亲切的态度,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一下子拉近了校长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为今后联系班级和学生,开展沟通和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会上,刘兴革院长勉励大家要珍惜与校长沟通联系的机会,把握机遇,做好规划,努力学习,成长成才。最后,班级团支部书记徐晓娜代表同学感谢校领导与全体老师的关心、关注、关怀、关爱,决心在张林副校长的陪伴与鼓励下,不断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勤奋学习、克服困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辜负老师领导的期望,谱写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美好篇章!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