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成功举办 首届“龙菜”高职院校烹饪技能大赛

作者:封烨 时间:2019-08-27 点击数:


 

2018年11月28日,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首届“龙菜”高职院校烹饪技能大赛在南校区举行。中国烹饪大师张绍山、李龙新、郑昌江、魏志春和王鹏宇老师担任评委,哈尔滨商业大学副校长程伟、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刘兴革、联合党总支书记赵金梅及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出席大赛。

为突出职教师资专业技能培养要求,兼顾非专业学生可参与性,比赛设专业组和业余组。比赛菜肴分为面点和热菜两大类。学院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7支队伍参与了专业组决赛,其他专业同学参加了业余组比赛。比赛中选手们认真对待每一道工序,烹饪过程香味四溢,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的烹饪技能。评委老师从观感、质感、味感及创新等方面对每一道菜进行了打分,经评委会组长郑昌江教授最终核对确认,评选出单项、团体一、二、三等奖。学生及代表队用精美的作品彰显了他们的才华,展示了他们的专业技巧。

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张绍山、黑龙江省烹饪协会副秘书长李龙新等专家对本次烹饪大赛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参赛选手精神风貌及精湛的烹饪技能表示赞扬。通过本次烹饪技能大赛促进了选手们厨艺交流,弘扬了中华传统美食文化,推动了“龙菜”产业的发展。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