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作者:封烨 时间:2019-08-27 点击数:

6月10日上午10时,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在南校区主楼408室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2015级全体毕业生、在校生代表及学院全体教师出席。

毕业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由党总支书记赵金梅主持,刘兴革院长做毕业致辞,刘院长在讲话中对2015级183名学生顺利毕业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二要立鸿鹄志,做奋进者;三要怀感恩心,走幸福路,字字句句充满了对毕业学子的深深祝福。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姚恒代表毕业生发言,他深情地回忆了四年的青葱岁月,豪迈地展望了今后的璀璨未来,表示将秉承“修德允能,求真至善”的校训,不负师恩,砥砺前行。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金雪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她向即将毕业的学兄学姐们四年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他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党总支书记赵金梅以“学会快乐、不自律无自由、规划人生”为关键词,勉励毕业生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会上还对“校级优秀毕业生”、“院级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学院还为毕业生们准备了毕业签名幕布,学生们纷纷在幕布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此纪念四年青春。

淳淳教诲,肺腑之言。毕业不是学习的结束,而意味着一段新的波澜壮阔的学习旅程的开启。相信通过本次毕业典礼,同学们都会明白一个道理,世上没有一条路畅通无阻,唯有浸透了奋斗的汗水和泪水,才会开出惊艳的成功之花,让我们共同祝愿他们今后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未来的人生更加灿烂辉煌!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