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职教学院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416中午职教学院辅导员刘明职教楼310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宣讲,职教学院党员及其2020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讲中,刘明老师运用党史回顾、案例解读、提问引导、视频代入等多种形式,对中国共产党抗美援朝运动进行了精彩讲述。宣讲既有对抗美援朝回顾,也有对历史精神的汲取,同时还结合实际,引导学生牢固树立科学的历史观。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朝鲜战场上光辉历史,自己一定会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承担起时代重任,长大后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