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举办2021年导游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为切实做到学史力行,进一步提升职教学院学生专业能力512日,职教学院在职教楼301举办了2021年导游比赛。本次比赛主题为传承导游精神,讲述哈尔滨故事;由旅游烹饪学院朱正杰老师担当评委,共7名选手参加最后的决赛

比赛现场,每一同学都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充分展现了职教学院学生精神风貌。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选手都体现了较高的参赛水平。经过激烈比拼,19旅游管理张悦 荣获一等奖19旅游管理赵芊芊19酒店管理张思雨荣获二等奖19酒店管理孙静文20旅游管理邱爽20旅游管理张欣宇20旅游管理高青锴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导游比赛,同学们感受到了比赛选手的职业素养与个人魅力,选手们充分展现各具特色的导游专业技能展示、讲解、才艺技能,彰显了作为准导游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