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职教学院开展学生宿舍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为加强日常管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915日,学院副书记丁连明、副处级辅导员乔祖强和辅导员刘明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卫生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检查范围为2018级-2021级学生全体宿舍,主要就宿舍内卫生及其易燃、易爆、强腐蚀性物品,违章电器、防限电插座等进行排查。检查中发现,绝大多数宿舍卫生状况良好,整体符合标准,但个别宿舍存在杂物堆放乱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学院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通报,要求学生当天立即整改;同时对学生宿舍床位使用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坚决防止学生对外出租床位、留宿外来人员,特别要求各班加强对晚归夜出和夜不归宿学生的教育管理。

本次卫生安全检查对宿舍内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重点排查,将安全防范措施做到实处,有助于强化学生的自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通过此次学生宿舍大检查,基本排查和消除了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学生居住环境的安全和舒适。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