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职教院学生骨干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重要的历史节点召开,内容丰富而厚重,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是一次注定载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册的重要会议。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全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全会在重要的历史节点召开,内容丰富而厚重,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是一次注定载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册的重要会议。

职教院师生在第一时间内通过多种渠道观看此次会议,学习并领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深受鼓舞。

学生会主席团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门研究部署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对于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深刻理解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时代要求。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落实好。

分团委

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深入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历史经验。尤其是“十个坚持”,既是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也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通过对此次六中全会的学习,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这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使我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让我备受鼓舞感慨良多。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势必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结合自身,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坚定理想,奋发图强,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奋勇前进!

党建中心

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好六中全会文件的学习,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深邃内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我们要不忘合作初心,坚定不移地跟着共产党走,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舍务管理委员会

      学习全会公报,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对未来充满信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山河岁月换了人间。旧中国饱受欺凌,先辈们浴血奋战、百折不挠,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在历史转折关头,党团结带领人民,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以改革开放的关键一招,让中国大踏步赶上时代,百年风雨,初心如一。步入新征程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要关注这波澜壮阔的百年史诗,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在这幅复兴长卷中写下属于我们的绚丽篇章!

      1921-2021,一百年、一世纪。回望来路,热泪盈眶、热血沸腾。从嘉兴南湖的“一叶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风雨兼程,走过了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这条百年路,一路辉煌、感人、励志,接下来的路,从“百年”中汲取深潜基层、躬身实干、接续奋斗的“力量”,让基层大地厚植“百年力量”的沃土,呈现基层根深叶茂花繁的美好景象。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