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规范管理 提高认识 坚决落实上级文件精神

作者:封烨 时间:2019-08-27 点击数:

    2019329日上午,联合党总支在南校区成教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联合党总支书记赵金梅主持,会议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首先,赵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精神,指出该项工作从时间上看,具有抓长的特点;从内容上看,具有抓细的特点;从范围上看,具有抓常的特点。赵书记强调,党的作风建设非常重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做好这项工作进行了部署。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石伟传达了325日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开展安全检查,及时发现有效解决存在的安全隐患。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刘兴革解读了《哈尔滨商业大学教育“微腐败”专项整治行动实施办法》,强调要加强学习和警示教育,强化重要时间节点的提示和管理,加强组织,狠抓落实,扎实推进,注重实效,建立师德师风考核结果定期报告制度等。最后,赵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不断增强底线意识、红线意识,提升防范风险隐患的意识和能力。

通过本次会议,全面贯彻及时落实了近期学校及上级部门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共同创建风清气正安全美丽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