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解放思想 更新观念 加强建设 推动高质量发展

作者:封烨 时间:2019-08-27 点击数:

    2019年3月25日下午,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在南校区成教楼五楼会议室举办党课讲坛活动,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出席。

讲坛由联合党总支书记赵金梅主持,副校长张琳教授做了题为“解放思想 更新观念 加强建设 推动高质量发展”主旨宣讲。张校长从九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论述,指出: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树立正确的指导思想,强调政治观;要激发新动能,强调人本观;要明确中心任务,强调业绩观;要有宽阔视野,强调学习观;要解决现实问题,强调方法观;要确定质量标准,强调质量观;要狠抓落实,强调效率观;要防范风险,强调责任观;要做好各项保障,强调文化观。赵金梅书记对本次党课讲坛进行了总结,赵书记强调,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受益匪浅。张校长结合实际,讲解了如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我们要认真领会这些新观念,切实解放思想,不断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党课讲坛活动,在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黑龙江时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开阔了思路,更新了观念,为我们送来了打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三个学院教师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