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中共职教学院继教学院MBA(MPA)中心委员会召开分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12月31日下午,中共职教学院继教学院MBA(MPA)中心委员会分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职教楼308举行。职教学院、继教学院、MBA(MPA)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丁连明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兴革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和《关于同意中共职教学院继教学院MBA(MPA)中心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文件。党委书记赵金梅同志作名为《守初心、担使命,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分党委在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不足,明确了新一届党委奋斗目标。崔玉良同志宣读了《中共哈尔滨商业大学职教学院继教学院MBA(MPA)中心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推举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最终选举了丁连明、代碧波、刘兴革、李娟、乔祖强、杨怀君、杨贞、赵金梅、周云峰、崔玉良、魏占坤11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赵金梅为学院党委书记、丁连明、刘兴革、崔玉良为党委副书记,并对委员会成员进行了工作分工。新一届党委委员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党委的决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把对党绝对忠诚落实到学院工作实践中和具体行动上。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