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封烨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2019年9月18日下午,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MBA中心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在南校区成教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进行具体部署,党总支书记赵金梅主持会议。

会上,赵金梅书记着重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主线以及任务。赵书记强调,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我们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项工作。并对联合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赵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认识,切实提高行动自觉,从自身出发,结合工作实际,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既定任务,实现既定目标。

随后,三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刻领会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为今后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