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第四次、第五次)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20201021日下午,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MBA中心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在职教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赵金梅主持。

会上,赵金梅书记着重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她强调,坚持党的领导这个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要原则问题上,必须保持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丝毫不能动摇。中心组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用坚决态度和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丁连明副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身俱来的属性与政治基因、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符合科学社会主义的一般原则等方面和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魏占坤从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和“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新时代女排精神和大家交流了看法。

刘兴革院长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解读,他指出要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作用,“人不率则不从,身不先则不信。”乔祖强从学生工作角度对主题教育的“六个必须”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