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职教学院继教学院MBA(MPA)中心委员会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职教学院继教学院MBAMPA)中心委员会

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

202142日下午2点,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MBA(MPA)中心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在职教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赵金梅主持。

会上,赵金梅书记为职教学院继教学院MBA(MPA)中心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发表动员讲话,号召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从党史学习的意义、如何学习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如何做三方面进行了解读。随后,丁连明副书记对张庆伟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委中心组学习的讲话进行了领学,对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突出重点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进行了转述。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