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第六次、第七次)

作者: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20201030日下午,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MBA中心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在职教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赵金梅主持。

宋晓洪院长从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的指示、研究生教育的新篇章、打造一流的教师队伍、大力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四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对国内外的MBA教育及其学科建设进行了讲解。李娟就如何将强党的领导提升四个服务水平、优化学科布局专业布局、强化导师树人、完善评价体系破除五唯进行了补充。

崔玉良院长对省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杨怀君结合成人教育现状和后疫情时代继续教学下层学习困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党总支书记赵金梅讲话。赵书记希望各位能够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领导干部要带头提高自身素质,以政治理论学习为主,业务学习为辅,不仅对自己学院的事务了解,也要对其他学院的业务有所了解。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