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包住开心辞旧岁,吃出幸福迎新年 ——记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包饺子大赛

作者:封烨 时间:2019-08-27 点击数:

    在2019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2018年12月26日下午,分工会组织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30余名教师,在南校区成教楼507室举办了“寒冷冬日、暖暖情谊”为主题的包饺子大赛——暨哈商大·喜家德校企合作联谊会。

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郝钢老师主持,他那诙谐的语言、幽默的表现激发着大伙的情绪,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比赛开始前,联合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赵金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大家一年来的辛苦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阐明了活动的宗旨和意义,希望通过活动凝心聚力、增进友谊、团结奋斗、再创辉煌!并预祝大家假期愉快!新年快乐!比赛共分为两轮,每个学院出两支代表队,比赛过程中每组代表队分工明确,手法娴熟,伴随阵阵欢呼声,比赛进入高潮阶段。比赛结束后,评委们从饺子形状、个数等方面对每组选手进行了点评,最终,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第二环节,三个学院各派出一名代表参加吃饺子比赛,来自创新创业学院刘宁老师获得吃饺子比赛冠军。随后大家在吃饺子的过程中,赵金梅书记和周福仁老师还为大家献上了一首歌曲,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获得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好评,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也弘扬了我国的传统文化,更让各位老师在辛苦工作的同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寒冷冬日、暖暖情谊!自己包的喜家德饺子真好吃!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