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继教、职教联合党总支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夺冠》

作者: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培养职工爱国情怀,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团结、向上、拼搏的工作氛围,10月14日,继教、职教联合党总支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到影院观看爱国主义教育题材影片《夺冠》,一起感受女排精神,接受拼搏精神的洗礼。

  《夺冠》以中国女排现任教练郎平为人物主线,回溯了中国女排40年的风雨征程,用三场比赛,串联起中国女排三代人的精神传承,诠释了中国女排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传奇经历。两个多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一次次被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曾经的记忆一次次被唤醒;女排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让大家深深震撼。

观影结束后,大家激动的心情久久难以平复,一幕幕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的画面在脑海中定格。大家纷纷表示,工会组织的集体观影活动特别有意义,要学习、传承、弘扬女排精神,把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和个人成长贡献最大力量。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