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会计学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窗体顶端

会计学省级重点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注重培养学生信念执著的职业理想、品质优良的职业道德、高超过硬的职业技能、勇于突破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学生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和会计学等方面知识,拥有面向中等职业学校从事本专业教学的师资和在企业、机关事业单位从事会计工作的高素质的应用型、复合型专门人才。

专业主干课:管理学、西方经济学、财政学、统计学、经济法、货币银行学、管理信息系统、基础会计学、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管理会计、会计信息系统、财务管理、审计学、会计报表编制与分析、教育心理学、教育学、现代教育技术等。

就业去向:各中等职业学校从事会计教学的师资和在企业、机关事业单位从事会计工作的专门人才。如黑龙江省贸易经济学校、黑龙江省商务学校、哈尔滨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校、哈尔滨市商务学校、瑞华会计师事务所、致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等。

窗体底端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