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市场营销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24-04-09 点击数:

窗体顶端

市场营销(省级重点专业

本培养目标:本专业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以企业营销工作岗位群对营销人才知识、能力的具体要求为导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既具有市场营销专业本科层次的专业理论知识,又具有市场营销专业熟练技能技艺和从事该专业职业教育工作教育理念、方法和技能,能在各类职业技术学校从事市场营销专业教育教学工作和在企事业从事营销实践以及职业教育培训工作的专业知识丰富、职业技能强、综合素质高,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双师型”高级专门人才。

专业主干课:微观与宏观经济学、管理学、经济法、市场营销学、消费者行为学、市场调查与分析、广告理论与实务、国际市场营销学、商务谈判与推销技巧、市场营销策划、网络与新媒体营销、整合营销传播教育学、心理学、专业教学法、现代教育技术等。

就业去向:职业教育领域从事相关专业教学或专业教学管理工作,在企业事业单位从事市场调研、市场开发与维护,市场营销策划及营销管理工作如黑龙江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黑龙江省商务学校、哈尔滨市商务学校等;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百度哈尔滨分公司、娃哈哈集团、奥特莱斯哈尔滨分公司、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法国迪卡侬公司、优衣库有限公司、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哈尔滨银行等。

专业荣誉:学院是教育部首批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是教育部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是首批开展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工作招生单位。本专业多次获得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等荣誉奖项。



窗体底端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