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旅游管理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24-04-09 点击数:

窗体顶端

旅游管理(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及省级重点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比较系统地掌握旅游管理专业与职业教育领域的基本知识、基础理论、基本技能,达到考取专业相关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相关教师资格证书的能力水平,具备职业院校专业教育教学实际工作能力和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相关工作的能力,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双师型”高级专门人才。

专业主干课:旅游学概论、旅游经济学、旅游业服务管理、旅游心理学、旅游业市场营销、旅游地理、旅游文化、旅行社经营管理、饭店管理学、旅游景区管理、旅游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旅游公共关系、旅游美学、旅游业信息系统、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现代教育技术等。

就业去向:各旅游企事业单位从事技术与管理工作和在各类中、高级职业学校及培训部门从事旅游与服务职业教育工作专门人才。如黑龙江省商务学校、哈尔滨市第二职业高级中学校、哈尔滨市商务学校、哈尔滨现代应用技术中等职业学校等。

      专业荣誉:学院是教育部首批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是教育部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是首批开展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工作招生单位。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