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我校山东省2019年度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企业实践启动会在哈工大医院举行

作者:卢尚坤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10月11日,我校山东省2019年度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医药卫生类专业企业实践启动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医院举行。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刘兴革、哈工大医院院长郭涛、副院长于洋、相关科室主任及学员参加了启动会。会议由于洋主持。

于洋代表医院对山东省国培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哈工大医院整体情况做了介绍,对跟岗访学项目做了安排布置。郭涛表示,医院将会尽最大努力为各位青年教师制定个性化的实习计划,希望参训教师能学有所用,为社会培养合格的医护人才。双方就学员实习举行了项目合作签约,同时为医院带教老师颁发聘书。

刘兴革向哈工大医院的周密细致工作安排表示感谢,他强调职业教育正处于快速发展机遇期,希望各位学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跟岗培训的重大意义,要求学员要将专业理论知识和临床实践紧密结合,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为社会培养出更优秀的医护人才,推动山东省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A764E 

A53E9

A6921

AE47B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