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黑龙江省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校长培训者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20-04-06 点击数:

黑龙江省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校长、培训者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于414日上午在我校南校区举行。省教育厅副巡视员丁哲学、职成处处长王明福、副调研员卜玉玲,我校副校长张林、职教学院院长刘兴革出席开班典礼。会议由职成处处长王明福同志主持。

丁哲学代表教育厅作《黑龙江省职业教育工作专题报告》,报告从农村职业教育改革先行者、初步形成产教融合基地等五个方面对我省职业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做了全面回顾。对下一步如何发展黑龙江省职业教育,从指导思想、提质增效和强服务三个方面做了精准安排,为龙江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做了方向性、制度性规划。

张林致词时表示,感谢省教育厅领导对我校的充分信任!向来自全省55位中职学校校长和23位基地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标志性成绩作了介绍,对职业院校教师队伍建设和职业教育改革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希望各位参训校长和培训者能够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潜心钻研,理清思路,为龙江的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贡献力量。

哈尔滨市现代应用技术中等职业学校校长马凯代表学员讲话。他希望能够借助培训和我校基地平台,学习国内外先进的教育教学管理理念,与各位校长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信息共享,为龙江的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职成处副调研员卜玉玲同志作黑龙江省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校长、培训者高级研修班培训工作安排。

教育厅副巡视员丁哲学讲话

省厅领导、校领导出席开班典礼

黑龙江省中职学校校长培训者高级研修班合影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