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河南省2018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结业典礼暨培训成果汇报展演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20-04-06 点击数:

66日,河南省2018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培训成果汇报展演在我校举行。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春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刘兴革、党总支书记赵金梅及参训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暨培训成果汇报展演由哈商大校园风貌、学员报到、开班典礼、专家授课、企业实践、课余生活等精彩瞬间制作的图片集锦拉开了序幕。有专业技能展示、歌曲、舞蹈、诗朗诵、三句半等精彩节目。会计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领导向获得"优秀学员”、“优秀班干”和“学习标兵”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培训结业证书。

《难忘今宵》大合唱将结业典礼推向高潮,大家用精彩的节目表达了对哈尔滨商业大学国培工作的高度认可、充分肯定和感激之情。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