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河南 河北省2018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20-04-06 点击数:

514日,河南、河北省2018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副校长张林、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出席,职教学院院长刘兴革主持会议。

张林代表学校向来自河南、河北省35所职业院校参训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从2019年以来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政策回顾、“互联网+”对教育教学影响、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和新时代会计教育之问等为学员做了一场精彩学术报告。他希望参训教师更新职业教育教学理念,提升教育教学和科研能力和水平。希望参训学员遵守培训规章制度,放松心情,努力学习,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

张劲松和河南省工业科技学校刘嵩敏分别代表授课教师和参训学员发言。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