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河南省、黑龙江省2021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510河南、黑龙江省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副校长张林、会计学院副院长姜雪松、药学院副院长杨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副院长周云峰出席会议。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刘兴革主持会议。

张林代表学校向来自河南、黑龙江省高等职业院校参训教师表示热烈欢迎。首先他向学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他强调要明确办学方向,要明确为谁培养、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要坚持立德树人,不仅要传授知识、训练能力,一定要注意价值引领,要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要加强教材和培养方式的改革。他强调,数字经济是中国未来发展最重要引领和支撑,改变传统教育教学方法。他希望全体参训教师在学习过程中,要不断创新理念思维,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水平,通过融合改变现有局面,把产业链、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有机融合。最后他要求全体参训教师要遵守基地规章制度,做好疫情自我防控,注意人身安全

会计学院姜雪松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高艳丽老师分别代表教师和参训学员发言,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周云峰老师作培训工作安排。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