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河南省2021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523日上午河南省2021高职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项目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培训班在腾讯会议上举行开班典礼河南省教育厅职业教研室副主任、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康坤、我校副校长王巍、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出席开班典礼。会议由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刘兴革主持。

我校副校长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职业教育取得的成就,对参训学员和承办培训任务的学院提出了具体要求

希望全体参训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研判在智能背景下的会计专业发展趋势;希望参训教师遵循教育规律明确培训目标不断增强时代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全体参训教师加强交流与沟通,共享先进理念和教学方法;希望学员遵守培训规章制度,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和饮食安全。

他要求承办培训任务的学院要认真做好国培组织工作和工作预案,不断提升培训服务品质,加强训后跟踪与调研,积极打造我校国培品牌,为国家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贡献商大智慧、商大方案。

       康主任对学习贯彻新职业教育法作概要介绍,他强调实施国培项目目的、意义和要求,对我校承办河南省培训工作表示感谢,对培训学员提出了希望。

   我校会计学院教师刘阳、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张茜茜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