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河北省2021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7-26 点击数:

723日上午,河2021度国家级职业院校教师课程实施能力提升(旅游大类)、访学研修(旅游类和物流类)、教师企业实践(旅游类和物流类)项目培训班在线上举行开班仪式。我校副校长王巍、管理学院院长白世贞、旅游烹饪学院院长石长波出席开班典礼。来自河北省20所高职院校和40所中职院校的参培教师及各专业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刘兴革主持。

我校副校长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职业教育取得的成就,对参训教师和承办培训任务的学院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希望全体参训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服从并执行哈尔滨属地和我校有关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希望参训学员积极推动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项目建设,打造高素质、结构化的双师双能型教师团队;希望参训教师明确培训目标,挖掘内生动力,不断增强职业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全体参训教师加强交流与沟通,共享先进理念和教学方法;遵守学校培训规章制度,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和饮食安全。

他要求承办培训任务的学院要认真做好国培组织工作和预案,不断提升培训服务品质,加强训后跟踪与调研,全力打造国培商大品牌,为国家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贡献商大智慧、商大方案。

    我校管理学院教师李腾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教师佟新阳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