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为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于122日下午在职教楼308室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文军应邀作主题宣讲。

刘文军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重大部署等方面,结合高校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他希望与会同志能学原文、悟原理,把会议精神和学院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能够手里有典型、有标志成果,能够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在各自岗位为学校添光增彩!

赵金梅书记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吋间的重要工作来抓;要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统一部署上来;要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与会学院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作好质量内涵建设工作。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MBA(MPA)中心、离退休处工作处全体教师参加宣讲会。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